斯巴達的生活

  早上8:00開始上課,第一堂是大團體課(就是超級多人一起上課),專屬於聽力的課,很多人不愛,但記得我說的,莫忘初衷呀!為了什麼你要到菲律賓?所以什麼課程都是對你有益的。別忘了!不是人人都有機會到這個地方學習的!!!!!

  接下來就是一些一對一或者是小團體課。

  小團體課,就是將程度差不多的人放在一起上課。我真的很喜歡國外這樣的上課方式,至少不像台灣死板板的。

 1. servival : 教一些生活化的單字,讓你置身生活化場景學習

 2. CNN : 學習聽英文新聞,去練習聽懂各國口音

 3. debate : 辯論課,探討議題,分隊辯論

 

其實我覺得課是什麼不重要,是你要選對跟你最契合的老師,不只是為了玩樂或歡笑輕鬆上課,你付了錢,你要讓你的任何一堂課變得值得。

我的servival課一直很瘋狂,讓妳看看我們最後幾天的影片吧!

  

 

  斯巴達其實就是從早到晚都~不~讓~你~睡~!!!其實也沒有拉~就是從早到晚的學習。還是會讓你有時間睡覺的!別擔心。

  斯巴達的課從早上8:00到晚上6:00,休息到7:00 ,開始自習課到晚上九點,接著就是例行公事:英文作文 寫完也不可以離開唷!打鐘才可以離開斯巴達大樓。很累嗎?恩~很累!但很充實,是我要的學習方式,不能接受的就不要進去了還抱怨唷~因為規定很多,但是如果選擇了~就~殺!殺!殺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ne 久安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