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跟我男朋友,兩個人。為什麼會選擇LifeCebu? 其實在決定要去菲律賓的語言學校前,我身邊的朋友已經先去過了,所以一開始我並沒有找尋太多的資料,尤其當我的朋友介紹了LifeCebu的代辦Vito給我,我根本就沒有找過別的學校的資料。(覺得不負責任)

  Vito-一位退役的台積電工程師,非常親切又nice的人,雖然算是一人代辦,但他總是不負眾望的給我們任何問題上的幫助,但人就是太好了,常常因為有些學生到了菲律賓才發現缺了什麼,拜託他幫忙請要來的新學生帶上飛機,常常被白眼或者被家長洗臉。(小小叮嚀:出門在外時間說長也不長,說短也不短,知道自己的狀況就把東西帶齊吧!!!) 說真的,我蠻幸運的,一開始就已經決定好學校,決定好代辦,而且Vito真的人超級好呀~~~ 是否很幸運?!

  因為自己在去之前是到澳洲打工渡假,所以訂飛機票、行李重量、日常需要物品等等,自己都非常好拿捏~~所以並沒有真的詢問Vito太多,但還是決定在出門前好好的會會這位傳說中的一人代辦-----Vito----!!!其實因為我也住在新竹,所以非常的好約,但如果你住在雲林,他其實也是會去的。(超棒棒der~)見了面,跟想像沒差太遠,重點是,超級能聊呀!! 聊到學生的八卦到我要買甚麼樣的筆記本,是不是很跳tone?

  總而言之,言而總之,能遇到Vito當代辦,真的是很幸運呢!!!

Vito / 陳振江

Line ID: vito_ilovecebuya

 

arrow
arrow

    Joanne 久安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